新乡医学院成教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访企拓岗研究生学院与华兰生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实施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做好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研究生学院于321日特邀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到西校区综合楼4楼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活动。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001.jpg

    会上,双方共同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接着研究生学院对2023届毕业研究生人数及专业分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如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医学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郝老师对华兰生物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介绍了华兰生物招聘中最看重的学生品质、专业素养、综合素质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公司代表给在场的各位毕业生分发了公司的简介,耐心细致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等;毕业生们仔细研读公司的招聘信息,结合公司岗位需求和个人求职意愿,认真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个人简历并和公司代表深入交流。招聘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会后,公司代表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增进毕业生对公司的了解认识,据统计,现场求职毕业生近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次。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更是用心用情服务毕业生促进就业的体现。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互选交流平台,扩充了校企交流合作渠道,获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访企拓岗研究生学院与华兰生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本文地址:http://1235.hnszyjy.com/news/itemid-1650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