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成教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会计学(专升本)

     学习课程: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会计、审计学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丁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会计、审计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会计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会计问题的基本能力。
    就业方向:1、财务工作2、审计3、税务4、金融机构5、统计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会计学(专升本)
    本文地址:http://1235.hnszyjy.com/news/itemid-1343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