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成教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银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9月2日上午,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银亭一行5人来我校平原校区对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备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之玺出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王之玺对陈银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提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承接是对我校考试承接能力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我校综合实力和管理水平的全方位检阅。通过对我校关于本次考试开展的准备工作介绍,王之玺表示,我校的发展早已融入到新乡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洪流当中,我们将同心同力,砥砺前行,坚持改革创新,精准发力补短板,配合卫健委为社会选拔出更多的合格的卫生健康人才,持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供给能力。

    陈银亭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和三全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三全学院作为河南省重要的医学高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新乡市卫生健康委的建设发展也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围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银亭做出重要指示,此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5000余人参加,人数众多,又值疫情特殊时期,希望我校能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考试流程,做到无纰漏,完美的完成考试工作。

    随后,陈银亭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励学楼机考考站、图书馆机考考站、保密室、国际护理实践教学中心、智能医学工程实训大楼。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对考试流程设置、场地安排以及后勤保障做出的周密准备,同时,针对本次考务人员选拔、疫情防控等方面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之玺最后表示,我校将按照考察组的意见,认真研究,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考试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银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本文地址:http://1235.hnszyjy.com/news/itemid-1341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