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成教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成招处祁军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10月21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成人教育招生处副处长祁军、新乡市招生办公室考察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申报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我校院长胡仕坤、副院长王之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扬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会议由副院长王之玺主持。
    座谈会上,胡仕坤代表学校向省招办、市招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申报的各项准备情况。同时,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承办各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及各项专业技能资格考试中取得的丰富经验和成绩做了简要分享,并就当下以平原示范区为中心各高校日益增多的考试需求现状作了简要陈述。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励学楼机房和图书馆机房,并重点对图书馆保密室、监控室、考生服务室、候考室,以及各个考场机房位置、电脑配置、监控设备、网上巡查系统等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考察后,祁军对我校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考试工作责任大、担子重,省招办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疫情当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更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履职尽责,促进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做到有温度、有态度,以专业的精神服务好每一位考生和考务人员。祁军同时做出重要指示:第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与安全;第二,要持续保障考务管理团队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系统管理员要不断熟悉工作环境,不断掌握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第三,学校严格执行各项考试制度,规范各个环节操作流程。王之玺最后表示,我校将按照考察组的意见,全员、全程、全方位行动,扎扎实实抓好改进落实工作,进一步完善考试准备工作,从而不断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效、可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成招处祁军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本文地址:http://1235.hnszyjy.com/news/itemid-13410.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